close

浪小編/台北報導

 

 

8/22是本季最後一場線下地推活動,看到這麼多主播粉絲來支持,小編心中也有許多不捨~~~~~

 

也希望下一季大家可以繼續支持

 

 

  最後一場,令人傷感 

 

 

回歸正傳,本周五是本季最後一場直播節目,這次我們將提供粉絲更多遊戲參與體驗

 

第一夜將會以狼人視角....讓粉絲們當狼同伴....好好去觀察一下誰是神誰是民.....

 

  薛薛:準備好了嗎 

 

 

  8/25 要記得來看我們喔

 

 

最後一集的猜賽選手有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最後一集的猜賽選手有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  最後一集了,大家認真看用心學~~~~下一季我們一起成長進步

 

 

  各位寶寶要記得來看我用邏輯玩遊戲喔

 

 

  為甚麼沒開到50萬,這次我一定要開到阿~~~~~

 

 

  拜託~~~給我機會做好人吧~~我想要好好分析邏輯

 

 

  愛跳家族都要來應援我喔~~~~

 

 

  媽~我又要上節目拉

 

 

  最後一集了~可以換我開寶箱了吧

 

 

 

  

  我會好好加油的,各位粉絲記得收看喔~~~

 

 

  最後一集了,心裡好不捨,這集一定要收看後,之後也請繼續支持我們~~~

 

 

 

小編也謝謝大家這一路來的支持~感謝粉絲一路相挺,下周一樣會有最後一集的精彩回顧,粉絲們不要錯過喔

 

也歡迎粉絲加入德古拉line群,之後有任何地推活動、線下賽事、節目等等也都會在這裡曝光喔!!!

arrow
arrow

    德古拉的晚餐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