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浪小編/台北報導

 

  這畫面可以一掃大家今天的Monday blue

 

不知道各位浪粉們都看了上周節目的回放了嘛!?

沒有的話也沒關係,現在讓小編來分享一些精彩捕捉

(德古拉的晚餐2最近在陸續整理鐘之後都會上傳至浪Live的Youtube讓各位浪粉們可以到處亂傳分享)

 

 

這次主播們又有甚麼花招看牌呢

  看我過人的聽力 

 

  這張狼人牌千萬不能被發現 

 

  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是好人牌

 

  這次感應到是好人牌無誤

 

 

  看我這麼虔誠 來個神牌吧

 

 

浪小編:為什麼每次大家都首驗、首殺詠儀呢?

主播:因為他太會玩啦~~~~

想必這次有看節目的粉絲懂踢館玩家KK被首驗、首殺的心聲了吧~~~~~KK表示

  結果下一秒就發表遺言了.....不過我已經交代清楚囉    第二場開始能否給我一個機會....

 

 

   恩......加油 這就是王者的驕傲.....第一個人坐在失敗區的.......霸氣

  這次的死亡區異於平常的嚴肅

 

 

這次獲得四枚GASH金幣的是我們的芳小如~~~~太美拉多放幾張

除了可以開寶箱之外還可以玩機會跟命運

 

  50萬浪花跟0的差距......我不想看

 

  還是瞄一下好了....

 

  正當全場高呼50萬50萬50萬.......

 

  雖然沒有100萬,但是20萬也是很不錯啦,其他人都沒有也

 

 

  每場都有的大合照  幾家歡樂幾家愁~~~~我相信人緣飆好的小如會刷一些給大家的(伸手

 

 

 

最後在打個廣告~~~~

節目強力徵求高端玩家上節目與主播一同廝殺~~~~~

你邏輯好嗎?你夠會演嗎?你想紅嗎?

還在等什麼??還不快報名參加線下地推活動 就有機會上節目喔

http://bit.ly/langlivedraculasignup

 

 

 

小編覺得這個瓶子實在太可愛了 忍不住多拍幾張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德古拉的晚餐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